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喜樂島聯盟,應該是台灣歷史上最重要的一件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聯盟,應該是台灣歷史上最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內部有些風雲,依歷史觀之,凡是台派涉及獨立運動,就會有太多的角頭出來爭功而不立德;這批人;並沒有真正的號召力 量;但是嘴皮的功夫非凡,我之看好此次的台獨公投之喜樂島活動,是因為發動的郭倍宏,能夠無私奉獻;也期望過去的爭功放屁的人,不要再來攪局,會作事的人,常是謙虛有 親和力的人,要號召10萬以上,做街頭運動,不但須動員所有人力、物力,而民視文宣的協助不可少,更期待有中共當局的適時反制;若反制台獨的力量足夠,應該可以催化百萬 人上街頭吧!!

淡看江湖事,思想台灣前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