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現在擔心的是綠色執政,反中共滲透的能力薄弱
畫中有話-現在擔心的是綠色執政,反中共滲透的能力薄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在台灣,已經喪失中心思想,只有九二共識做為攻勢,深怕失去台灣人民的支持,又得不到中共老大哥的關愛,KMT的@@們,對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台灣,胡作非為絕口不提,反而跟隨中共製作假新聞,創作假事件,挾族群矛盾,某些退將更明目張膽,配合中共軍方,行各種交流或隱而不顯的滲透(?),現在擔心的是綠色執政,反中共滲透的能力薄弱,而綠營之用人不當,亦造成執政危機,當前急務,應對赤統附共的紅色統戰,防衛國家安全是當務之急,綠色執政要長治久安須著力於此吧!

赤色的魔手借學術交流,洗腦台灣的小學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