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927-04
畫中有話 20180927-04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紐約時報,2017年調查數據,目前煤炭提供美國3成,全球4成的電力,仍有62國的1600座燃煤電廠,正規劃興建,日本在未來10年還會興建49座新型的燃煤電廠,日本核電廠的福島惡夢,造成全日本的緊張,研究高效率的煤電廠,有很大的成就,所謂(clean coal technology)潔淨煤技術,有重大突破,對空污的疑慮大為減少,廣義的乾淨煤技術,就可用科技方法;回收炭粒,增強火力發電效果;集塵的廢棄物再利用,深澳電廠就是要轉型,此新燃煤發電的技術,相對核四的高危險性,新型煤電廠顯然是當前的最快速方法。

面對正確的台灣獨立運動,人民意志力得堅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