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的惡行太多又無理取鬧,促轉會就是執行轉型正義的單位??
畫中有話-KMT的惡行太多又無理取鬧,促轉會就是執行轉型正義的單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是何組織?他是中央二級行政機關,乃行政院任務編組的獨立機關,任務是什麼?

A.開放政治檔案。

B.清除威權象徵及保存不義遺址。

C.平復司法不法,還原歷史真相並促進社會和解。

D.處理不當黨產。

E.其他轉型正義事項@@@

DPP主張以1945至1991年的KMT種種不法,KMT主張須擴及日據(治)時代(日治時代)。KMT害怕因中國國共內戰,退到二戰託管的台灣;KMT的惡行太多,卻想推至被割讓給日本的日治統治;因為無理取鬧,就在台南市設立首座慰安婦銅像,由馬英九追思禮拜一番作為反擊,現在台灣人民霧剎剎,促轉會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有何區別?

促轉會就是執行轉型正義的單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