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歐盟認為排除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不符合歐洲利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歐洲議會(2018.9.12)在法國史特拉斯堡召開全會,會中以530票贊成、53票反對、55票棄權,通過歐中關係報告決議案,此案乃由荷蘭籍歐洲議會議員(Bas Belder)主筆,報告深 入探討歐中關係,一帶一路、中國社會監控、人權及宗教的打壓,對台灣經貿外交的限縮,呼籲歐盟各國及會員遏止中國武力爭端,皆認為排除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不符合歐洲利益 ,此法案是一種"參考案",亦為了未來中國霸權的作為,做準支援台灣的法案,要求其他理念相同的國家,正視中共目前的作法,會危及全球秩序和安全!!

赤統附匪的台灣臭蟲無所不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歐洲議會表決通過:力挺「台灣」,全力遏止中國挑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