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查企業在台灣有沒有赤統附共資匪,配合中國戰略吞台才是重點
畫中有話-查企業在台灣有沒有赤統附共資匪,配合中國戰略吞台才是重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一帶一路是中國說給其他國家聽的名詞,在台灣早不是什麼一帶一路,而是全面一條龍,在台灣查中資難,查企業在台灣有沒有赤統附共資匪,配合中國戰略吞台才是重點。於KMT或是附共組織的統戰,早就認為正常現象,而中資台資就是一家親,皆是中國的資源?美國智庫指出:台灣的資金往來和中國的資金交流,很難分辨,主要在於中資和台資的企業有複雜的混血,當時ECFA的簽定,形成今日互相牽扯的現象,若中國經濟崩盤,台灣的銀行資金,必毀於一旦,何況中共一帶一路的發展有相當的風險!

中資侵台,台資附共的更嚴重。

包藏禍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