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嬉皮當時成為美國政府極大的負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不少崇拜環保的年輕人,於美國就組團雜居,亂搞性關係,胡說八道,想依循所謂心靈環保和物質環保,打破既有人和人相處的各種禁忌,加上反戰思想,逃避當兵,放棄公民責任,形成所謂之嬉皮文化,群眾佔據山林,過單純的生活,以為就是和自然同在,極端的破壞社會組織、家庭觀念,既是公社,又極端散漫,因沒有什麼規則可循,個人意志強就可以領導一批人來跟隨,後來變質為邪物崇拜、吸毒迷幻、性亂交,心智墮落造成社會問題,生產不少亂交父不詳的低智小孩,因父母吸毒之故,又沒有社會倫理的受限,當時成為美國政府極大的負擔。

看清楚台灣危機何在!!

赤統附共之無所不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