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你只要有被利用的好處,中共對你不會手硬,各種粉紅攻勢...
畫中有話-你只要有被利用的好處,中共對你不會手硬,各種粉紅攻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活摘人體器官是邪惡,那麼死摘人體活器官呢?ECMO的技術,就可以死摘人體器官吧??在此不談柯P的牽連,當醫師醫人,不分好人壞人,就是醫人而已;問題沾上不人道的中國 ,台灣的民主人權醫療,容易被染紅而不知不覺,這幾年台灣的中西醫,有了許多變化;所謂"拳頭不打笑面人",到如今為中共笑面人所收服的人,越來越多;彼此玩在一起, 高唱"兩岸一家親"的名士、特權、律師、醫師、高級知識份子,陷入赤統溫柔鄉,成為台灣主權的國安危機,你只要有被利用的好處,中共對你不會手硬,各種粉紅攻勢,會讓你不得不試試交流,於是無法自拔。

活摘器官不人道是邪惡;但亦有死摘活器官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