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12-01
畫中有話 20181012-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柯文哲於競選市長的初起(期),大地同修贊且就幫他出一書(柯語錄),配合他到台灣各地辦新書發表會;處處轟動場場爆滿,曾經到本基金會總部(大地文教)辦一場會,他的白直坦然得到許多人的共鳴;我是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當時在場遠觀,我甚覺不安,故未出現和他互動,柯文哲有充分的醫師性格會是大好人;但是他的政治警覺性不夠; 長期的KMT黨國教育;有中國情結,對於主權觀念淡薄;缺乏對於台灣國際定位的研究,故我推測,他不合適當ROC+KMT惡習下的政治人物,會被攪入政治惡夢;他被多數年輕人喜愛乃屬於感性的快意,雖有選票,步步危險。

ROC+KMT惡習會死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