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凡事透明的柯P,更必須凡事講清楚說明白
畫中有話-凡事透明的柯P,更必須凡事講清楚說明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文哲是人才,其終止地位,宜放在醫學上的奉獻,當成台北市長,就得學會應付各方財團、人情、中國溫情攻勢,不可失去自己的堅持;而凡事透明的柯P,更必須凡事講清楚說明白,現在的柯文哲,為保其位、護其職,怕被加害;有太多的@@,只能做不能說的秘密,他現在深陷政治人物的臭坑;乃其性格所致,一般醫師的心態,醫病關係皆會講清楚說清楚,會讓病人充分了解其醫療的No How!!因為不說清楚會有醫療官司,玩政治須把自己的底線說明白,不好玩就不要玩,會危及人格的特質!!自取其辱。

國政屈服於強權中國,選舉投機靠攏權勢。

台灣政治缺乏正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