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14-02
畫中有話 20181014-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4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聽到嘉義市議會通過支持管中閔覺得有些奇怪,這是教育部的事吧!!以前全台灣,有過半議會挺扁案要求公理公義或特赦之事;大家忘了吧??高雄市議會於2012.11.15通過挺扁保外就醫,因為阿扁是國家元首(ROC在台灣的領袖),看看管中閔是什麼東西,是元首嗎?小小KMT的愛將就鬥倒DPP全面執政的兩位中央級教育部長;看來全面執政的謙卑,卻成為魔鬼的武器,群鬼吼叫的聲音大於來自公理公義的吶喊;這就是台灣危機,是禍不是福,真令人擔心了!!

嘻!嘻!嘻!

中國不可怕,台灣堅持自己立場。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