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16-03
畫中有話 20181016-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國有組織系統化的工作,包括留學生運作、獎助金的發放;範圍由華人組織到非華人個人的吸收,其目的就是要影響他國國政;而有利於推廣來由北京的政策,以宗教信仰號召的恐怖活動,如蓋達@@,並非中共所能,但透過各種經貿利誘,似乎可以達到收買各國政客的目標,於各地各國的華人組織,中共容易鼓勵種族分裂;中國在海外就可動員許多人,參予中共領導來訪的歡迎活動,熱鬧的氣氛,可以讓各國領袖,刮目相看;而不利中共的抗議人潮,統促會也就可以動員來打擊異己;赤化之謀真是無孔不入。

統促會在海外的組織,屬中國中央統戰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