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曹長青老師由美國到聖山,勉勵大家得團結一致10/20到凱道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8/10/13 PM1:30田董、曹長青老師、金校長夫婦到聖山參訪;帥哥銘佑(贊升)和贊拓、Kenny(贊家)@@@陪同,聖山同修熱烈歡迎,經過導覽、聚會共餐,大家交換意見,贊守(正義連線喜樂島中部召集人)、贊帛(聖山政治動員執行長),李校長(知名畫家、民視顧問團執行長);周崇德(908會長)@@無法一一介紹就此打住,大家有共識(一)喜樂活動不可被分化,得不計代價挺活動。(二)曹老師由美國到聖山,勉勵大家得團結一致10/20到凱道。(三)金校長認為10/20是指標全世界在關注此次活動。(四)田董認為10/20是台灣人展現自救建國的決心,乃是和平理性挺小英的加持力量@@來自各處的同修會無私無悔的參予此10/20的活動;本人樂於參贊化育此台灣建國運動。

許多國家陷入民主和國安的矛盾統治。

必然美中戰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