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0-01
畫中有話 20181020-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美國副總統(Mike Pence),確定一中一台的定義,是明確的昭示;現在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提到台灣,且用中華民國台灣,這是中文名字,其英文則是Taiwan(ROC),是台獨名稱的階段版,相信不久和美國會有更多默契;美國川普支持和平轉型的台獨,中國學者閻學通,就為此下了伏筆,他說:為川普,找各種理由來證明川普不敢支持「台灣獨立」是沒意 義的,他亦傳達習近平的指示;當前台灣只會用以和平統一方式,不會有戰爭風險;這位閻學通何以這麼說;此乃中共面對台灣獨立的必然性,所不得不說的安慰言語,11月的將有的台海美軍聯合演習,現在有10/20的喜樂行動,皆天意如是也!!

自游自由,公民公投不可限制。

天意。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