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0-02
畫中有話 20181020-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國的喊統一台灣和台灣之台獨建國,這是歷史的現象;也是陽(台灣民主)陰(集權中國)彼此互動的大道理;中國的國共內戰,跑到台灣的華獨,是統獨之道,而華統轉化民主台灣,必然會是台灣獨立(台獨)的結果;美國由容共到現在抗共抗中,亦是自然互動的道理,台灣關係法,就是台獨法案,如何正名制憲也是時機的判斷問題,DPP全面執政被政治野心家操弄,內部有邪惡之聲,才會造成和民間台獨對幹,當然不智、不自然、不會順勢而為,是選舉的敗筆,也是政客於DPP內弄臣腐敗的作為,KMT的臭蟲我等棄之,而取而代之DPP臭蟲,我們亦須除去,台灣人民的喜樂10/20在台北相見吧!!

台獨乃必然的歷史推展。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