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0-03
畫中有話 20181020-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DPP內部有些委員,在作弄台獨活動,切割台派對幹喜樂島活動,這種得找出來對質吧?是台灣人民的公敵,而蔡英文亦不可坐令,此種人把台灣DPP的政權搞垮;綠轉藍,藍轉赤 是台灣亡國的步驟;DPP不是很民主的政黨嗎?內部的開會黑箱作業,就可以搞掉百萬深綠的選民,值得嗎?DPP得開始整頓內部;把有KMT統派的毒蟲踢出去吧!!他們反台獨運動、反公民自決、反獨立公投、反支持他們的深綠;迎合統派,親和阿共;和中共官員交往,有些是官商勾結的嫌疑;心裡只為了拿到台灣的統治權;當官坐大;期待藍綠和解,不統不獨,不三不四@@@有這麼好嗎?

抓出DPP內部反台獨的內鬼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