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虛化政見,表現嘻哈的浮面討好
畫中有話-虛化政見,表現嘻哈的浮面討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過去的選舉,會拚會討好老人,現在的選舉則是一心一意討好年輕人;於浮面虛相的嘻哈作秀,就在候選人身上充份表現,於是虛化政見,努力用各種媒體吸引新世代的注意,有如寶可夢網路興起,形成一窩蜂潮流,究其原因就在於老人的投票意向相當穩定;幾乎難於動搖,若能討好新選民,會成為願意出來投票的族群,就可以當選?而此年紀輕的新選民,對台灣民主的歷史不太清楚,而生活於台灣民主制度的當下,能理性選擇候選人的知青並不多見,會不會被引導出來投票;難以掌握;看到許多候選人為了當選,要得到網路族、手機族的青睞會扮成藝人、表演扮醜作秀,而不必有@@政見。

虛化政見,表現嘻哈的浮面討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