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危機在於台獨的DPP有內鬼
畫中有話-台灣危機在於台獨的DPP有內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全面執政;卻把台灣主權,極小化,若是馬英九執政;全面赤化尚有某些急統的因素,蔡英文執政,雖有一些改革,卻是軟趴趴;又表現懼共、怕共的態度;當然不必和中共對幹;但亦不必和台獨切割得如此明顯,是否許信良的西進赤化之力在DPP內部生根??論蔡英文執政,有用心、有步驟、有堅持,我個人覺得她用人不當,親藍容藍,排斥台灣的獨派,對基層選民的了解不夠,又被泛統派包圍;離民意太遠;如此如是,皆非選民所望,希望英派變成鷹派踢除內部臭蟲,回到務實正面吧!!

台灣危機在於台獨的DPP有內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