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親中勢力在民進黨中滋長,以前有11寇,現在@@寇
畫中有話-親中勢力在民進黨中滋長,以前有11寇,現在@@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為了平衡派系,進入黨中央的各種@@委員各有盤算,只會保衛政權,逐漸失去理念,親中勢力在黨中滋長,以前有11寇,現在@@寇只會多不會少;大概是被附共組織或是紅色資本的影響,會有一些損人不利己的決策出現吧?民間已經有點名,那些人是隱乎DPP黨內的臭蟲,但如此以來對DPP的選情相當不利;為了大局著想,不配合赤統附共的妖言惑眾 ,選前會盡量輔選親綠的各級候選人,這是喜樂島聯盟的初步做法;曹長青還點出各民進黨縣市候選人的名字,要大家支持當選,其實對DPP中央的各種打壓喜樂活動;召集人們依然充滿理性,不會被附共媒體利用,因為這些人是資深民主運動的先驅,皆是百萬雄兵的鐵桿,相信團結力量志行不變,期許DPP得適時內部改革了。

Why?不能喜樂,被打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