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就是要搞垮台灣嗎?
就是要搞垮台灣嗎?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軍   
2010-01-25
 

    「這個親中的馬政府為了加速統一,就是要先搞垮台灣,拉平中、台之間的經濟水平,以減少中共政治併吞台灣的阻力。」上述這個民間傳言如今看來並非空穴來風,並且有愈來愈多的國人開始感受到這個傳言的切身之痛。

    自從馬政府上台之後,台灣的經濟就每況愈下,國民平均所得及基本薪資節節下降,實質失業反飆新高,包括水、電、油品及天然氣等在內的民生物資三級跳,傳產被掏空,高科技被移植,讓台灣經濟面臨永久性不可逆的蕭條與重傷害。結果將讓台灣與中國的低經濟水平拉齊,除了政經掛鉤的暴利共犯集團之外的大部分國人將進入每天為了餬口只能做牛做馬,再也無心無力在意顧肚仔以外的政治或社會文化事務的準殖民狀況,最後達到配合中共不花一兵一卒進一步政治併吞台灣的「聯共滅台」的獨裁專制之最高藝術境界。

    當前這個號稱兩岸經濟架構的「ECFA」就是個專門搞垮台灣經濟的敲門磚,主要由於中、台雙方經濟體及勞力市場的規模相距太大,加上中方勞工薪資、生產成本及品質水準差距台灣太遠,其中政、經及社會制度又是南轅北轍,在雙方平等互惠﹝絕非馬政府所言只有台灣得利﹞的原則下,台灣以小對大,以法治對人治,其國內整體經濟體及勞動市場被中方吞噬及報酬所得拉低均一化將指日可待。

    這種顯而易見且必然的可怕後果,政府卻避而不談,卻反而故意灑大錢拍出一系列既幼稚又避重就輕的口水文宣廣告,讓人民深深覺得這個政府活像個有執照的超級詐騙集團,陰險、沒品兼白目!不禁令人質疑馬統先生所領導的執政團隊,其背後的陰謀算計就是要搞垮台灣,以利日後全面﹝包括政治﹞與中國接軌,加速完成馬父莫名奇妙且完全背離民意之「化獨漸﹝急﹞統」的賣台家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