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戰友卻成為敵人,DPP要的是什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保持ROC虛國,抱守ROC憲法就很可以安心吧??聽誰說的?怕中共攻台,ROC由反攻大陸到現在的附共賣台,中共會對台友善?阿九巴結中國8年,中共得到台灣的資源、金錢,現在困在中國,對台灣就很好嗎?也不過讓不少附共的黨國KMT高層得到致富的特權而已,人民要真有民主,發動正名、制憲(台獨公投)就不行,由KMT來擋,話說得過去;料想不到源起於台獨建國主張的DPP坐到ROC的臭醬缸上,就變得不一樣,有這麼反差的歧變,真是太@@的那個,個人就懷疑DPP有些赤化吧?是否怕台獨就會戰爭?KMT執政那麼久?中共還不是要血洗台灣,華獨不行,台獨不可;那政府不做,人民來民主公投;戰友卻成為敵人,DPP要的是什麼?

保持假國ROC用修憲法就安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