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器官移植的瓶頸有突破,Why?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害人一命,就可以使得幾個人有活命的機會,真是捨已救人也,器具捐贈是無償的美德,乃文明國家的常態,而專制國家,人命就會考慮利用價值,剩餘價值,台灣各大醫院的醫師常到中國交流,受到太過份的禮遇,也改善中國移植技術,加上ECMO的方便;中國因此和台灣的某些自以為"救人"的醫師,形成一條器官買賣的供應鏈,器官依新鮮程序,各有價碼,依移植團隊的程度亦有分級,軍方醫院部長級醫院,中央級醫院,普通級醫院;移植的價目,皆不同,多則數百萬,少則數拾萬;台灣醫師和台灣病人,帶動此風潮,我在中國的醫師友人,曾透露這些移植事業;每天有太多case接不完,全世界的人都來了,要排隊,真感謝台灣對祖國的奉獻。@@@

中國器官移植的瓶頸有突破,Why?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