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就撩下去吧,再把一些醫師拉下水,更心安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醫界和中國醫界交流要很小心,台灣人普遍會因中國的溫情接待,就不好談到中國的邪惡面,台大幾位校長院長到中國(學術)交流,幾次以後,就全變成"喜歡中國"由獨變統;我個人可以點出幾個人,也知道為何如此?幾百個重量級的官員,知名醫師,於中國的醫療交流大會堂,聽你演講,努力作筆記;互相要求再次的技術實練,聽到如雷的掌聲,享受到在台灣沒有的款待,給予各種中央級的榮耀,會不會感動嗎?反而依靠中國會很心安,萬一中國打台灣,也會升官發財吧?於是虛榮充滿心裡,理性的判斷為一時感性佔有,就撩下去吧,再把一些醫師拉下水,更心安也!!

肝膽相照,利大於天,爽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