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拼老命出來投此東奧正名的公投票
畫中有話-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拼老命出來投此東奧正名的公投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10/20之後呢?再就是看正晶看民視了,最近和黃(帝)穎律師談到制憲問題,他認為依他個人了解於ROC的憲法框架,要直接行使獨立公投確實有些困難,若是東奧正名過半通過,未來的制憲之路就有突破的機會;我們喜樂島同志們;絕對要把東奧正名公投列為首選@@11/24的投票且先記得此項公投;勉強用強壓的要DPP修法;現階段仍然氣勢不夠,用智慧來克服公投法狗籠,還須表現台灣人民急需建國獨立的意願;請喜樂島聯盟各召集人,把滿18歲的少年催出來投此東奧正名這一票,而資深的獨派百萬以上的鐵桿,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拼老命出來投此東奧正名的公投票,也給DPP各優秀縣市鎮長候選人支持他們皆能當選;如此一來喜樂島聯盟的氣勢必然成為主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