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喜樂島的同志不必刻意反英,會被阿共設計
畫中有話-喜樂島的同志不必刻意反英,會被阿共設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發現不少偏激份子,對蔡英文總統發言批判不當,有些人身攻擊,凡我參予喜樂島聯盟的人;對小英有所不滿,亦不必跟著呵罵,赤統附共組織就是要台灣人民對執政的DPP,做出各種幹譙的行為;喜樂島適和平理性的行動聯盟,蔡英文政府有內鬼吧?就用人民的意志來改造他們;其或不改,不反省,我們就用更大的公民力量來對抗,我們的宗旨,在於反併吞要獨立公投,無厘頭的謾罵或詆毀徒然令赤統附共份子高興而已,對公民教育,毫無好處;我們用合情合理的論述,才會產生良性共鳴,成為真正的公民力量;於各喜樂島群組中,若有人以搧動、挑撥的方式放話,則要切割才好,我發現這個人,常是綠皮藍骨之人,千萬不可中計。

喜樂島的同志不必刻意反英,會被阿共設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