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這次選舉;凡我同志選人不選黨吧?? 統派不選
畫中有話-這次選舉;凡我同志選人不選黨吧?? 統派不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是大國嗎?大國有大氣吧?他封鎖台灣人不能持任何證件參觀聯合國??這不是新聞吧!突然不行就不行,聯合國是國際組織吧!中國獨大,就是這種事也要管,如此雞腸鳥肚,會有慷慨友台乎?看看中國作為,打殺其國內異己,迫害少數民族,抓和平的法輪功;會對歸順的台灣人好嗎?聯合國是什麼國?台灣自己的ROC政府皆不敢發聲抗議,由民間 來做反制也不可以反對吧?何況能勇敢喊出台獨的人,皆是支持DPP出來執政的死忠選民,某些大老看到DPP現在的質變,真是太傷心了吧?這次選舉;凡我同志選人不選黨吧?? 統派不選之外,其他的就看態度了,輔選就把正名制憲喊出來吧!!

唱的比做的容易當選啦,假消息、抹黑、造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