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現在的聯合國,已經缺乏公信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聯合國,已經缺乏公信力;而國與國之間定訂的合約,往往取代聯合國的運作,川普看出聯合國被收買、被壓榨、被利用,行乎不公不義的決定,早有不理會聯合國某些@@公約的打算,就是聯合國的所謂秘書長,皆有不乾淨的紀錄,美國支付規費給如此聯合國最多,卻看到中國在聯合國,無理取鬧,以中國利益為出發點,胡為亂作,我個人認為 ,台灣的入聯活動,可以得到宣傳的效果,真的入聯和中國對峙,亦會死得很難看,故台灣(ROC)的各地使館、辦事室,就要積極行動,不要ROC不ROC的@@;努力做民主國的結盟、城市外交、經貿外交、文化外交、商業外交、地方外交,動作不必大,就是用NGO或民間的商辦,統派來亂,喜樂島就發動公民反制,蔡英文可把ROC的大頭棄之,代以務實外交了。

沒有正義公理的聯合國,不參加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