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DPP此場選戰,若任由黨內親中派來胡搞,必然大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會出來投票的台灣人,不會在乎什麼民調或赤網迷惑,台派忙於生計,凡事有理念堅持,不是統就是獨;能面對現實吃不到公家飯會偏獨,吃公家飯又得到KMT好處的人,就偏統; 選舉就是獨統對決,DPP高層不要迷信有淺藍的票,或有不分獨統的選票,白色力量,不是染紅就是染綠,由於中國介入,藍色轉紅,看起來聲勢很大,其實心虛而無力;DPP此場選戰,若任由黨內親中派來胡搞,必然大輸,台灣人民得再次結集來反制統派執政,統派執政就是中共執政,美國亦會保台干涉吧?趁此刻DPP高層得加把勁,表明立場,台灣選舉沒有模糊空間,不是獨就是統!!

China first,腎臟好賣,被需求性很高。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