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DPP黨中央的自私作法,非常不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這次的11/24選舉,除了公投票首投東奧正名之外,依個人觀點,絕大多數的DPP候選人,皆挺喜樂島聯盟的熱心份子,他們在基層不會有權力的傲慢或是偏頗的看法,知道誰會是趕不跑的鐵票,亦有人向我抱怨黨中央的排獨容統的方式,令他們很不習慣;也希望台派獨派選民繼續支持他們,認為少數地方的選舉賄選嚴重,唯有深綠資深的選民會挺到底, 現在黨中央得罪不少深綠選民;加上反制喜樂島的活動,真是雪上加霜,DPP黨中央的自私作法,非常不智,而執政的輕重緩急,拿捏時間點不很適當,縱容附共赤統作亂也是敗筆 ;雖有改革卻力道不足;加上反台獨的傾向,喪失深綠選民信任,更是危機,我等喜樂們皆不樂見DPP敗選@@

無奈的統派吃定台灣,亂亂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