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消滅DPP黨內傾中臭蟲
畫中有話-消滅DPP黨內傾中臭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主的台灣絕非打台獨縱容赤統,說是為不和中國對嗆,不觸怒中國?哈,錯到離譜,台灣的被赤化,造成的國安危機,美國、日本、澳洲、歐盟各國,國外各大媒報皆關注台灣 的安危,民主美國,因應中國的赤化,會積極公開的反擊,美國川普知道國安是建立民主的基石,總統得率先表態,有人說美國是大國,可以嗆中國,世界有不少國家元首嗆中, 由諾魯、巴西、菲律賓、越南@@皆敢對幹中國;外媒多支持喜樂島10/20的反中公投行動;可見台灣的現況已經引起世界的同情,民間的力量就可得到80多的外媒報導,波蘭有媒體公開挺台,不為權不為利;難道蔡英文不能公開挺進嗎?消滅黨內傾中臭蟲,表示出領袖的大氣才好。

不容赤化,是死對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