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3/13 李敏勇巡迴朗詩會(台中場)
03/13 李敏勇巡迴朗詩會(台中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李敏勇   
2010-03-13

時間:3月13日(六) 15:00~16:00
地點:誠品台中園道店(三樓文學書區)

詩人李敏勇自2007年起,陸續出版了《經由一顆溫柔心》《在寂靜的邊緣歌唱》《海角,天涯,台灣》,以及甫於今年問世的《遠方的信使》,四部世界詩譯讀、隨筆。

李敏勇說:「詩是描繪信息的書簡,詩人是傳遞信息的使者。」
而他既是創作詩的詩人,也是傳頌世界詩作的信使。

這是一趟搭載詩的旅程,他從彼方攜回珍貴的信息,再帶領我們穿過詩人的筆尖,聆聽詩人內心的聲音。

一首詩記憶一個時代,一首詩扎根一個國度。
那裡有《經由一顆溫柔心》,記錄了台、日、韓三地的戰後詩人群像。
那裡有《在寂靜的邊緣歌唱》,讚頌最美的世界女性詩風景。
那裡有《海角,天涯,台灣》,在濃濃詩味裡,抒寫當下對社會、文學、旅行的感觸。
那裡有《遠方的信使》,帶來既是禮物,也是信物的詩,溫柔叩訪你的心。

朗讀詩、讚美詩,從詩人的意義,到自身作為詩人信使的探尋旅程。
詩人李敏勇。願為一個信使,帶回彼方的信息,在此為你朗讀。

source: 南方快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3-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