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要選,先問顏色再說
畫中有話-要選,先問顏色再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長期壟斷里長的選舉,利用廟會和各地的黨分部,長期討好里民,辦不少自強旅遊活動,現在情況有變化,里長中的長輩會問,新出來的里長是什麼黨?是藍或綠支持台灣獨立嗎?中南部的基層開始有了這些問話,知道為什麼嗎?KMT里長的經營里長服務,會排除不很親和的里民,會列冊給要選縣市議員做為選舉參考,成為不太特別服務的對象,長期以來;這些獨派的選民;亦有所感,就會關心是否有獨派的人,出來競選里長;我住的大樓,就有不少長者會問管理員(大樓),這位出來選的新候選是什麼派?他的政治傾向為何 ?我認為基側或時力應該投入此戰。

要選,先問顏色再說。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