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只要務實冷靜,不因假消息、假新聞起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參予現在政治活動熱情可以,激情衝動大可不必,蔡英文時代和馬英九執政時不同;現在KMT陷入赤統臭缸,太久要爬出來很困難;台灣人民只要務實冷靜,不因假消息、假新聞;或真新聞假誤導,或假新聞真誤導而起舞;成熟公民素質,就看台灣選民的自立判斷能耐;網路PTT或各種網傳怪消息,當作一種社會現象看怪不怪;是心理的情緒發洩,要說服別人很難,只有淡定穩步邁向志行的人,才會如阿甘的追隨者;跳耀的點飄忽不定,不會持久;暗室微光,有其妙用;台灣公民團結一致,微光就成為太陽,上帝保祐堅持天命行願的人,台灣犧牲多少民主英雄才走到今日的民主路,DPP不可破壞,KMT得被消滅吧!!

去ROC假面,方得真正台灣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