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利用韓國瑜出來亂打胡扯是有政治策略....
畫中有話-中國利用韓國瑜出來亂打胡扯是有政治策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利用韓國瑜出來亂打胡扯是有政治策略,因為其草莽性格,合乎中國要求,未來會是中國經濟殖民進入台灣的堆手,雖然亦認可柯文哲;但是柯文哲的素養還有民主人權的內涵,其因為對中國的心血管醫學的貢獻,間接促進中國的器官移植的進步,成為台大或其他台灣醫學團體醫生羣的跟進交流;有很大的貢獻;而柯P對政治的敏感度不強,對中國的禮遇充滿想像;兩岸一家親,就是不改亦不談到台灣建國的理念,其矛盾個性和對台灣主權不太堅持之故,被中共認定為可以運作的人物,而其他KMT早已附共之人如連戰系統,已不太被中國重視,未來會推中國一帶一路在台灣。 Why?赤化台灣選舉。

中國歡迎韓國瑜大於柯文哲,就此兩人為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