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中華民國沒了,而台灣有個政府自稱中華民國,並不被承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當過外交使節的老外朋友;討論到台灣是不是國家的問題;他說依一般認知,中華民國沒了,而台灣有個政府自稱中華民國,並不被承認,他們私下以台灣政府來看待;ROC在聯合國就是PRC(中華人民共和國),若美國願意真心幫助台灣,會於合適時刻宣佈和台灣建交,但不會用ROC來稱呼;他認為蔡英文以維持現狀表述,乃是台灣有太多的投資卡在中國 ;應該不是怕中國會武力攻台?因為中國對台動武;就是打擊美國亞太民主同盟;他又說,ROC護照是通行証,非國家証明;會因利害關係被停用;台灣有許多人自以為有双重國籍 ,其實台灣(ROC)的國籍,並不為多數國承認!!

ROC是不是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