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於11/24前會有勁爆消息出現,由中共自導自演
畫中有話-於11/24前會有勁爆消息出現,由中共自導自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人會說(包括統媒)會說謊,什麼韓國瑜有計程車團體不計代價載客去參加韓的各地造勢活動;其實內有文章,皆有代價,而其算計總清則會於事後處理;若認為台灣人民會因 韓流而偏統,則是製造出來的假相,於人人有手機的時代;借看統派的line群組,就發現太多的造謠;因傳佈的速度太快;有些人也會因不明究理,馬上相信;依個人判斷;於11/24前會有勁爆消息出現,由中共自導自演,而在台的赤統附共媒體亦會強勢傳播,若美國不予援助澄清,此次選戰會有赤化之劇變;我在此先保留會是什麼中共計劃,就點到為 止;祈禱台灣神在天,能保祐台灣人民平安無事了!!

入腦的赤化,波及全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