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氣數已盡的KMT,此次選舉靠赤色韓風,就知道其方法用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氣數已盡的KMT,此次選舉靠赤色韓風,就知道其方法用罄;沒有希望風雲再起吧??現在的台灣是赤色中國和台灣的戰爭,雖沒煙硝味,卻有濃濃的妖氣;最近有遇到幾個在中國經營的台商;很霸氣直接反蔡英文,說話很赤統,把蔡英文說成暴君,要滅亡KMT;依我在台灣看蔡英文;是個謹守維持現狀的溫和者,反而會打壓台獨,而中共卻認定蔡英文霸道依美附美搞台獨,其看法和在台灣人民的知覺不同,是否阿共看走眼了;其實是中國的大敵,不是台灣也非台獨,而是美國川普的政策,加強台灣防衛能力;台灣就是被赤化亦得不到可以吞噬台灣的效果;中共急了;就肖想拿台灣出氣,但是依實力計算中國無可奈何。

KMT不會有機會再起,看此次選舉很清清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