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DPP若不催出獨派選民,此次會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透過許多的網路群組,和個人的生活接觸,就感覺到;獨派大老仍然受到冷落,(史明大老生病休養中),DPP必須以最誠懇的態度,請彭明敏博士、李登輝總統、吳禮培大老、和喜樂島相關重要召集人合作,如郭倍宏總召集人,亦可邀彭文正教授,或金恒煒老師出來,為此次的選舉講出”全民支持DPP候選人”的呼喚;以公開站台或是錄影播放,或是電視訪問;不斷播放;這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依最近阿扁,仍然受到中監?的阻礙;我和許多支持DPP的鐵桿,會商支持此次的DPP候選人,他們的反應;就是會友情出來挺,熱情稍弱,對DPP的@潮流,十分不滿;一般的反應是會務實投票,也期望第三大黨;能夠於未來生出來。

DPP若不催出獨派選民,此次會輸?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