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值得一遊再遊的台中花博
畫中有話-值得一遊再遊的台中花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感謝林佳龍市長,發放65歲以上的台中市敬老卡,可以免費坐計程車,(台灣大車隊)每月額度1000元;給予不少資深老者,外出活動的機會;現在的台中花博;亦給台中市民免 費一日遊;不但坐全新遊覽車,還有接駁車;到現場發現處處驚奇,真是有如到世界各風景區旅遊,后里、豐原、外埔三大場,有不少做為永久建築或繼續辦活動的用心;比起台 北上次辦的花博;既有創意又有城市外交的具體實踐,真愛台灣的台中市長;辦此場精彩的花博,不但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浪費;還注入各國的文創元素,也把台中石虎發揚光大; 期待此競選期間;各候選人應該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不必打口水戰,亦不必作假欺人,選民可去看看各地的軟硬體建設;再決定投下選票,台灣絕不可再容許統派作亂吧?!

值得一遊再遊的台中花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