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選前唬卵只是趣味,靠中國會亡台
畫中有話-選前唬卵只是趣味,靠中國會亡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吾觀挺韓國瑜粉絲,每一場的熟面孔不少,大概是粉絲揪團,每場必到,我認為造勢場合亦是一種交易行為,應有某些利益交換;陳其邁的造勢場,亦有些同樣面孔,以工作人員居多;比人數比場面雖不保証票房;卻有宣傳作用;勞民傷財在所難免,若說是無錢可造勢;也太理想化了吧?KMT的錢有某方暗助,DPP的錢來自執政之便;始終得回歸政見;選前唬卵只是趣味,靠中國會亡台,靠自己得看政績和公民智慧,就自由選吧!!

花博是林佳龍市長的城市外交。

群馬,from Japa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