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乏民主教材,自己以為,生活在很正常的民主社會
畫中有話-台灣乏民主教材,自己以為,生活在很正常的民主社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人向我說;現代的中國人民可以罵中共政權,可以批評中國的習近平,真是很自由;而在台灣,DPP執政會清算KMT黨產,扣減軍公教福利;對中國的善意,服貿、貨貿,反而被 抵制or反對,台灣真是比共產黨還共產黨,這種說法的人,皆是在中國經商的台商眷屬,而外省人較勇於為匪宣傳;常於公眾場合,刻意大聲批台反英,幹到不行;幸好遇到本人 ,會揭破附共們的傳言;可惜的是台灣的年輕新生代,活在民主當下,不但不會分辨此妖言惑眾,反而有些認同;這是真正可怕的現象,某些青少年受中共的款待禮遇,有了不少 迷思,認為同語同種同華的中國越來越偉大,台灣的公民教育缺乏民主教材,沒充份了解民主進展,使台灣的新生代缺乏正確思惟。

自己以為,生活在很正常的台灣民主社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