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韓國瑜式選舉乃名符其實的中國文革時期的街頭運動(2)
畫中有話-韓國瑜式選舉乃名符其實的中國文革時期的街頭運動(2)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視新節目,請阿扁總統出來視訊講說

,真是天祐台灣,此舉不但可以給阿扁總統,吐出真言,又能催化一邊一國的基本盤出來投票,鞏固台灣的民主勝選;我想民視得郭董之堅決,以台灣為優先,勇於挑戰統派挾中共赤化的決心,值得台派、獨派的繼續支持喜樂島聯盟;此Hero Island Alliance,沒有私心,沒有外援;卻能得到,台灣建國志士的共鳴 ;此次選舉,韓國瑜得赤統附共之便,於潛在紅色力量加持有不少中國因素,如文革時(China)的口喊和集體叫喚鬥爭式的行為,就於此次的選舉,表露無遺,韓式選舉乃名符其實的中國文革時期的街頭運動;台灣人民千萬不可中計。

穩固台獨基本盤。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