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選舉,號稱民主卻多是胡卵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養狗真好;漸漸看淡人世的是是非非,有時心理起伏;買個餅乾和聖山的狗狗分食;牠們的心中只有感謝的搖尾;能很輕易的相信餵食人,家禽家畜也都會如此,待宰的公雞會示警救主人,母雞會被餵食賀爾蒙,會不停下卵,人常常不如畜生,罵人是畜生,真的不適當吧?聖山的阿狗,每隻皆是病犬或受難犬、身障犬,剛到聖山時;個個怕人;懷疑人,經過耐心心理復健親和,現在人見人愛,許多怕狗的同修,也學會和狗相處,他們保護聖山,常被外人打傷、 打死,無怨無悔,聖山的忠犬胖卡,貼照片以誌;相對台灣選舉,號稱民主卻多是胡卵嘴(台語),口臭不衛生,有愚民相隨,人不如狗也@@

Say yes to Taiwan

Say no to China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