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聞到濃濃的中國式文革火藥味,來自韓國瑜的支持者
畫中有話-聞到濃濃的中國式文革火藥味,來自韓國瑜的支持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詹雅雯是知名的台語歌唱者,為陳其邁(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造勢場唱歌,立刻受到中國加上統派(韓流文革)網路臭幹加不堪入目的謾罵, 有許多用語在台灣並不常見,加上韓(派)國瑜中國粉絲(真支持者?)在捷運上公開唱吼喊,這批人會是台灣民主的破壞者,也會成為台灣危機,台灣國安的伏筆;反觀演藝人員或是附共愛共到中國發展的歌手;又如何的為瑜粉賣力演出;未聞有被獨派台灣人霸凌的現象,我個人聞到濃濃的中國式文革火藥味,來自韓國瑜的支持者;有極大的嫌疑來自中國統戰部門的指導,因此他們不了解台味的選戰,卻置入文革鬥爭元素,和台灣本土的氣味格格不入,若因如此韓國瑜會選贏,台灣就是滅亡一途了。

韓式文革在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