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現在發現台灣的政治只有紅綠對峙而已
畫中有話-現在發現台灣的政治只有紅綠對峙而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茲感謝韓式文革選戰,造成獨派的大團結,本來對小英總統有些不滿的深綠人士,皆被赤化韓流激化,精神來了,台灣回歸統獨對立的基本原則;我個人就認為凡是中國介入台灣的選舉,就會使台灣選民,得到教育;柯文哲的氣勢,被韓式選戰所淹沒,我就自以為姚文智的當選機運,會隨著韓流竄起而有潛隱堅強上衝的力道,以為台灣人民認為台灣有白黑藍綠?現在發現台灣的政治只有紅綠對峙而已;就是台灣民主和中國集權的戰爭,中共低估台灣選民的公民智慧;於危急存亡之際,理性的力量會覺醒,若沒有中國的妖化選戰,台灣公民教育的成效,就不會如此明確。

台獨萬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