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此次11/24的選舉;的確是民主和集權中國的選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的確是民主和集權中國的選擇;選民的情緒大於理性,還是理性大於情緒,就看台灣選民的素養,雖然本人樂觀期待,但是處處聽到各有不同的衰聲,多少影響 必勝的信心;台灣人民有赤統附共的惡業,姑息養奸的過度茍且,造成人民是非不明;判斷不足的現象,而帶給蔡英文總統執政弱勢,此次選舉,DPP各地方縣市,表現了得,地方 建設、硬軟體,非常用心,比KMT的執政好太多;真把台灣當家園,而不會是赤統賣台,消耗台灣生存的聯共滅台;台灣的選民若仍然選擇共匪統台;或是相信某些妖言惑眾,台灣 只好淪亡吧??我個人認為,若統派勝算;台灣的台派獨派,要有必死的決心;結集各方力量,團結一致,不要有個人私心,用生命為子孫謀求台灣的生存權吧!!全世界絕非只 有唯一中國。

就此關鍵。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