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藝術就是意識;沒有意識的成品,只是copy或是抄襲而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電影再是怎麼演,就是一種意識形態的藝術,而藝術就是意識;沒有意識的成品,只是copy或是抄襲而已,沒有個性風格的作品,就是印刷品、複製品;引不起公眾的注意;或受到公眾的討論;就會只是裝飾品,KMT的羅淑蕾,左一句中華民國,右一句中華民國;本來以為她比較中肯,還是離不開中國大一統的框框,自由台灣只是制度,於國不成國之時,也要注意這種是非矛盾的言論@@,KMT的中庸論,是中共統戰的見解,就是說台灣要獨立必被戰、被孤立,台灣沒路可走,ROC的台灣必然透過中國這一關才能活@@,台灣人民千萬 不可被封死,不突出中國框框,台灣必然沒有未來,世界不是只有中國一個國家;台灣人自覺了。

妖氣赤煉在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