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於台灣舉行的金馬@@竟然還是被中國XX,中共掌控藝人真是嚴厲
畫中有話-於台灣舉行的金馬@@竟然還是被中國XX,中共掌控藝人真是嚴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因李安是台灣的國際大導演所籌劃,於是中國派了許多被付予統戰大咖來參加,台灣導演傅榆得獎;上台說出真心話,就是希望台灣是獨立的國家的謙卑 之語;也得到台下如雷的掌聲;這本來就是平常平凡的共同願望,然而於台灣舉行的金馬@@;竟然還是被中國指令要某些中國得獎人反擊台獨言論,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本來就 是真理;由此件事,就看到中共政權之掌控中國藝人;真是嚴厲;這些人太可憐吧??只是中共的政治工具而已,正值台灣選舉期間;此事件;正可以催化台灣人民出來投票的決 心;亦感謝中國無時無刻為台灣建國加油,台灣人民得看清中共的嘴臉,和KMT被赤化的事實;母豬效應,不但侮辱台灣人的女性、母性;讓台灣人知道赤統的想法。

赤化在金馬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