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霸氣辱台,台灣人不是傻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姚文智的選情,由寂寂無聞,孤獨寞落,到現在獨派、台派、深綠的主動結果,氣勢起來,會不會當選;先不必預測,就看台灣人的智慧,相信隨著中國霸氣辱台;打壓台灣的種種手段,台灣人又不是傻瓜,2018中國又於APEC無理取鬧,顯然凡有中國參加的國際組織必然會失去公平性,在台灣的金馬獎本是自由空間;亦被參加的中國演員搞得氣氛僵化;台灣的未來就自行結合友好國家籌辦運動會,軍事上參予亞太聯盟,貿易透過美日澳@@民主各國加以簽定,各種政府和政府,城市和城市的商貿條約,中國打壓,我們就找出路 ,相信美國或日本各民主大國不會坐視中國耀武揚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