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的候選人;常會有小動作
畫中有話-KMT的候選人;常會有小動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某候選人說:DPP中央下令,絕不可賄選,而KMT的候選人;常會有小動作,大城市賄選難,小鄉鎮選民汲汲營生,不給(車馬費)就較難於催票;依靠平時的人際感情,來得到選票;就必須有@@會,或@@團體長期經營,也相當的花費;而事後回饋,會因未選上而失效;於鄉間用理念來凝聚選票,真是不容易,窮鄉就業比例較差,皆是帶孫的資深長者;投票所的設立,須於熟悉的寺廟;專程跑這一趟;得特別安排;往往必須有人在家看顧家園,要老者人人投票,得考慮行動不便的問題,要子女回鄉投票亦難,出外去工作的 子女會落籍福利好、交通方便的縣市,偏鄉地區的投票日,還是兩老顧家,看好子孫@@@可考慮投票的交通車??

窺伺台灣的赤統附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